USTCAF 设立USTCWL子基金 支持中科大女生联盟讲科大校友的故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基金会(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Alumni Foundation,简称USTCAF)成立于1995年,是由中科大海外校友自发组建的501C(3)非盈利组织,也是中国大学中的第一个校友基金会。USTCAF旨在推动中国科大成为世界一流大学,帮助科大师生和校友不断追求卓越,致力于让每一位科大人,无论贫富贵贱,都能享有成功进取的机会。

至今,USTCAF已有29年的发展历程。我们运作了多年深受校友支持的新生奖、教师奖、中学校友奖和爱心助学金项目,共发放了数千份奖项,并资助了科大新生飞跃系列和各个社团项目。此外,USTCAF还积极举办或协助各地校友会组织线上线下的校友活动,涵盖了职场发展、科技论坛和多姿多彩的斜杠人生。 

采访和宣传世界各地的科大校友一直是USTCAF的重要使命之一。从1999年开始,我们陆续进行了一系列的校友采访,包括校友风采和校友微访谈等,涵盖了很多杰出校友从职业生涯起步到取得杰出成就的各个时期。这些校友的故事跨越了数十年,包括赵忠贤(592)、王维嘉(776)、张亚勤(78少)、侯建国(782)、崔景荣(803)、周强(818)、罗坤欣(828)、胡伟武(8611)、杨培东(880)等几十位校友。他们的故事充分展现了科大学子的风采和科大精神的传承,激励着年轻校友,促进着校友间的了解、交流和互助。

中科大女生群体是我们的宝贵资源。中科大女生联盟(USTC Women’s League,USTCWL)是一新成立的科大校友组织,专注于通过视频采访和文字形式讲述科大校友的故事,尤其是科大女生的故事。我们制作的《科大女生系列》视频采访节目和《科大女生楼》公众号深度采访了许多有事业追求和生活故事的科大女生代表人物,展现了科大女性的独特风采,包括坚持事业追求、不懈进取、知性、美丽、智慧、充满创造力等特质。这些故事在很多校友和朋友中引发共鸣,得到了科大校友特别是被采访的科大女生及家人朋友们的大力支持。

 

 

为了更好的宣传科大人的故事,USTCAF 和中科大女生联盟(USTC Women’s League, USTCWL)联手设立了USTCWL专项子基金。如果您喜欢《科大女生系列》视频采访节目和《科大女生楼》公众号并希望更多校友的事迹得到更广泛的传播,请捐赠中科大女生联盟!

Together we make a difference!

 

捐赠方式访问USTCAF快速捐赠链接 https://www.ustcaf.org/members/donation/prep-form,在填写捐赠信息子基金一栏中搜索USTCWL”,选择USTC Women’s League subfund”

Publish modules to the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