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2016GW爱心助学金48名同学认领完毕,爱心通用基金仍需支持

亲爱的科大校友们,


谢谢你们!

中国科大校友基金会(USTCAF)在发出“爱心助学金”(GW)认捐资助困难新生的呼吁后,得到广大校友的热情响应,有多年的老会员的持续奉献,更新增了许多新的资助者加入爱心队列,其中包括很多07级和08级的新入职的校友,9702,9901,9922, 080002的校友们分别联合建立班级子基金一起认捐,彰显团结就是力量。

在此,我们高兴的向大家通报:所有48名2016级贫困学子已全部获得认捐资助。


2016GW1+1告一段落,但是“爱心通用基金”常年接受募捐(捐赠链接:http://www.ustcaf.org/zh/donate-now,子基金名称请选择:GW),用以支持各种“爱心类”学生活动、给特别困难的同学额外的补助、垫付由于突发变故而不能连续捐赠四年的捐赠者。

AF承诺,爱心助学金100%用于学生身上,不产生任何行政费用。

如果您是“一帮一”捐助人,请查看资助学生列表(http://www.ustcaf.org/en/awards/gw/296-goodwill-2016-candidates)以确认信息无误。

我们鼓励您与您资助的学生联系,并给予精神上的指导和鼓励。您们的爱心关切将为他们提供更多学习和生活的动力。我们在后续的日子里会和您们保持定期的沟通,让大家及时了解爱心项目的动态。同时提醒您可以进入该页面申请会员资格,单次捐赠超过20美元(年度捐赠超过125美元)的校友都可以成为年度会员(长期会员),有权查看每一笔捐赠:http://www.ustcaf.org/en/membership

受助学生们的动态见网页:http://gw.ustc.global/chunyayimai/ 。他们积极从事爱心活动,延续着您们的爱心。

我们感动于你们对母校的深情,感谢您对USTCAF的支持!

AF在迎来成立21年之际,除了运作多年的新生奖、教师奖、中学校友奖以及爱心助学金项目,我们还主办或协办了飞跃晚宴、飞跃指路、飞跃手册等新型服务于学生的项目,我们还开通很多校友服务,包括校友VPN、帮校友代办公证、成立科大银联等。

AF所有理事都为志愿者,他们的活动热情需要你们的支持,期望校友口口相传,积极成为AF的志愿者,慷慨解囊,支持科大,支持AF:
捐赠链接:http://www.ustcaf.org/zh/donate-now


有关爱心助学金的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中国科大校友基金会2017理事会敬上

USTCAF is an IRS 501(c)(3) non-profit organization. Your donation to USTC Alumni Foundation is fully tax-deductible, unless your donation is more than 50% of your total income. Many companies match their employees' donations to USTCAF.


Publish modules to the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