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2015“爱心助学金”募捐启动

Goodwill Award(爱心助学金,简称 GW)由中国科大校友基金会(USTC Alumni Foundation 简称USTC AF,或AF)于上世纪末首创并成功运作至今,是中国高校中最早的爱心助学金Goodwill1999年至2014年总共资助约642位同学,受助总人次约2189人次,总计发放爱心助学金逾500万人民币,目前正在进行资助的有153位同学。

 

我们已经收到了校学生处报送的40名待资助的2015届新生的名单.

 

如果您有意捐助,请从待资助学生列表里 (http://www.ustcaf.org/zh/awards/gw/280-goodwill-2015-candidates,点击序号可以查阅详细学生资料) 选择您的候选人,然后联络AFGW 工作组(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或回复AF manager 周为民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我们会与您跟进后续进程。


爱心一加一是一个连续四年的捐赠项目(每年RMB 3000,四年共计RMB 12000);如果您的预算不足以认捐一名同学,可以捐赠任意金额至名为GW子基金( 操作链接为 http://gw.ustc.global/gw/donation/ ),用以支持特别助学金”(说明附后)与校友爱心社的活动;如果您暂时无力捐赠,也可以转发给您身边的朋友,一个转发一份心意,我们感谢您的爱心传递!

 

Together, we make a difference!

 

 

 


 

 

附:特别助学金简介与募捐


为了照顾部分极度贫困的学子、激励学生学习、引导学生更多的从事爱心类活动,理事会今年决议在爱心助学金 1+1”的基础上设立特别助学金。如果该同学当年特别贫困 + 学业特别优秀 + 特别热衷爱心公益活动,我们将把当年的资助从3000元提升至5000元。特别助学金的发放为一次性,提升的2000RMB将从GW子基金拨款。

 

校友基金会郑重承诺:爱心助学金项目的所有捐赠额将100%进入学生手中,不产生任何行政费用。

 

如何捐赠:直接捐任意金额至GW子基金

捐赠链接:http://gw.ustc.global/gw/donation/

Publish modules to the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