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校友基金会(USTCAF)2013年度选举即将开始

各位中国科大校友基金会(USTCAF)会员:

新一届的中国科大校友基金会理事会选举季即将到来。欢迎您投身参与本次选举,包括投票和参选!

选举日程:

  • 本次选举的投票时间为美东时间2013年11月1号零时零分开始,美东时间2013年11月14号23时59分截止。
  • 在本次选举中,共有十八个理事会席位开放供选举产生。其中按得票数从高到低,前十位当选理事的任期为两年,余者任期一年。详细规定见于2011版章程(http://www.ustcaf.org/en/about-us/governance/bylaws/157-bylaws-2011)的III-4-p 条文。
  • 本次选举,候选人的提名(可以自我提名,也可以提名他人)的截止日期是美东时间2013年10月24号(含)。以提名邮件的时间戳为准。随后我们将核查候选资格,并将在选票邮件内公布完整名单供投票。投票权的认定:
    • 凡在2013年10月1号那一天拥有校友基金会会员资格的各位都将有选举权。详细的会员资格的认定请参见2011版章程的III-5条文。如果您不确定您的会员资格,请与我们联系(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 理事候选资格的认定(见于2011版章程III-4-k条文)
  1. 候选人必须在2013年10月1号之前的180天以内维持校友基金会的会员资格(也即从2013年4月4号起就必须保有和维持有效的会员资格)
  2. 如果当选,候选人必须在未来的预计任期以内维持会员资格的连续有效性。
  3. 候选人不可以是中国科大目前的在校学生或在职雇员。

Publish modules to the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