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 来自校友基金会的祝福!

尊敬的各位会员:

我是白大伟。在这个2011年农历兔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科大校友基金会(USTCAF)理事会和各位志愿者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我并借此机会特别感谢各位在过去的2010年里对于科大校友基金会的各个项目的推展的热心支持和参与。

在过去的四个月里,我们这届理事会暨多位志愿者们在大家的支持和理解下,完成了好几项任务,资助和奖励了一批科大的学生和老师,并且在校友基金会自身的制度修订和协调运行方面也有了积极的进展。我们明确的知道,本届理事会在余下的大半年任期内面临的任务还很重,有些任务可能会棘手,有些可能难度复杂度较大以致必须要仰赖会员的志愿服务和踊跃捐赠才能开展。到时候还期望各位会员、校友、朋友们能够参与、支持我们的行动,并向我们提出您的看法、建议。我们将努力做到件件有回复,并在网页上公开不涉及个人信息的部分,就像我们在月前详尽并公开的回复众多校友针对基金会章程的修改方案的问题、建议一样。

最后,祝大家新春吉祥,事事如意,兔飞猛进!

白大伟

中国科大校友基金会2010届理事会主席

2011年2月1日

Publish modules to the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