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基金会  爱心奖学金一帮一资助申请表

说明:

1.     本表主要用于曾获校友基金会爱心奖学金第一年资助同学的后续资助申请。获得爱心奖学金第一年资助的同学将自动获得今后三年内继续申请资助的资格

2.     请在表中注明您不希望公开的内容。若您未注明,表中内容会在校友基金会网页上登出,但从科大校内将无法访问这些内容。

3.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与校友基金会联系(Email: goodwill@ustcaf.org)。

姓名:余XX

性别:女

出生年月:private

申请编号(AF专用

 

学号:PB.13.007126

系别:地球物理系

入学年度:2013

Email: private

电话:private

通信地址:private

第一学年已获爱心奖金额:_3000______人民币。

第一学年是否获得其它奖学金?[ ]是(金额:__1000_____人民币),       [ ]

家庭成员姓名

关系

工作或学习单位

XX

XX

XX

XX

XX

 

爷爷

奶奶

父亲

母亲

弟弟

雄盛集团

供销超市

快阁苑小学

家庭经济情况:

家庭经济情况不是很好。奶奶曾经中风身体不便,胃部也在13年动了一场不小的手术,医药费比较重。而爷爷的心脏一直不好。我和弟弟目前都在上学,学费生活费的负担也比较重。父亲和母亲两人每个月的总工资除去养老保险大概在5000左右。浙江的物价也比较高。虽说日子过的去但养活一家5口一直比较拮据。

最近一学期( 2013  9  月至2014    2  月)的各科成绩:

单变量微积分 95

力学 97

普化 94

听说一89

读写中级 85

地概 95

体育B+

思修 82

C语言90

请介绍您在科大的学业目标和将来打算。以及如果获得资助,如何使用这笔资助:

学习总是尽量搞好希望有机会能去美国学习,尽早准备托福和GRE,还考虑的一个选择是去北京合适的学校(有对口专业)读研。获得这笔资助的话目前当然是主要都用在生活费上再买点书什么的省着点花给爸妈减轻负担吧。

请谈谈您对勤工俭学项目和政府贷款的看法:

都挺好的,给经济困难的同学不少帮助。

 

请对如何吸引校友捐款支持爱心奖学金项目谈谈您的建议:

学校可以多增加校友和学生之间的交流了解,给两者提供互相了解的平台,校友也会更加愿意资助对方

您认为爱心奖学金申请中,成绩应占多大比重?

这个我个人不好说,适当的程度都可以,成绩当然应该占较大比重但不应该占过大比重,还应该看各方面的因素比如品德能力什么都是必须考虑的。

您是否愿意资助者和您联系?愿意

 

将来若经济情况许可,您是否愿意资助经济困难的学弟学妹完成学业?如果愿意,因为什么?打算以何种形式资助?如果不愿意,您是否愿意以其它形式帮助科大和科大学生?

当然愿意。首先将心比心,接受的别人的爱心,我也很希望把这份爱心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其次大家都是科大人一家人当然应该互帮互助。尤其不希望学弟学妹们因为经济原因影响到学习。打算选择一部分人每学期匿名资助一定金额,每个月和他们通通信交流一下。

 

其它建议提供的材料:

·      照片(本人的或家人的);

·      自我介绍以及所发表过的文章(专业内外的均可);

·      推荐信(来自老师、同学、朋友等);

·      其它您认为有助于您的申请的材料。

以上材料目的是方便愿意提供资助的校友更多了解您,从而增大您获得资助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