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CAF 2019 届理事会2019年二季度例会 会议纪要

USTCAF 2019届理事会2019年二季度例会
会议纪要



会议时间:2019年4月22日美东22:00

参会人员:迟世宏、李逊、李嘉、刘新乐、王艾伦、胡荣湘、董群峰、张冬欣、张玮

会议内容:

一、    审议通过秘书处2019年一季度工作报告,2019年一季度费用报告和二季度费用预算。

二、    胡荣湘建议:USTCAF,2018年收入支出统计已经完成,Steven 会发邮件向理事会报告。

三、    迟世宏建议:希望在校友群体里推广 USTCAF,提升显示度。以 AF 名义组织地方校友会活动,提供支持。

四、    胡荣湘:近年来 AF 的在校友群体显示度下降。和校友总会的朱洪超沟通,AF 可以提供一些经费,支持校友总会的社团活动。让校友总会来组织校友写一些文章,为 AF 做软性的推广。

五、    Steven:建议设立一个“推广专员”岗位,征集校友担当这个角色。
六、    刘新乐:建议恢复 AF 微信群的宣传专员的活动。
七:    张玮:秘书处今天领了两份工作:1、和校友总会沟通有关推广活动;2、给推广专员设定工作职责(打算征召赵晗)。

Publish modules to the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