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基金会  爱心奖学金一帮一资助申请表

说明:

1.     本表主要用于曾获校友基金会爱心奖学金第一年资助同学的后续资助申请。获得爱心奖学金第一年资助的同学将自动获得今后三年内继续申请资助的资格

2.     请在表中注明您不希望公开的内容。若您未注明,表中内容会在校友基金会网页上登出,但从科大校内将无法访问这些内容。

3.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与校友基金会联系(Email: goodwill@ustcaf.org)。

姓名:谢XX

性别:男

出生年月:private

申请编号(AF专用

 

学号:PB.13.206289

系别:14

入学年度:2013

Email: private

电话:private

通信地址:private

第一学年已获爱心奖金额:_3000_____人民币。

第一学年是否获得其它奖学金?[ ]是(金额:__0_____人民币),       [ ]

家庭成员姓名

关系

工作或学习单位

XX

XX

XX

XX

父亲

母亲

哥哥

祖母

农村

农村

农村

农村

家庭经济情况:全家仅靠父亲一人打工养家,收入微薄。父亲患糖尿病,常年吃药;母亲患类风湿性关节炎,关节严重变形,丧失劳动能力,每年医药费负担极大。哥哥自幼残疾,无法独立生活;祖母年事已高,身体状况很差,需要人照料。本人在校读书,更增加了家庭负担,家庭经济十分拮据。

最近一学期(  2013  9 月至  2014    1月)的各科成绩:

单变量微积分 70           英语读写中级 78

无机化学 76               英语听说 72

力学 68                   思修 83

C语言 68                 无机实验 B+

基础体育B+

 

请介绍您在科大的学业目标和将来打算。以及如果获得资助,如何使用这笔资助:

入学时基础比较薄弱,但我希望通过努力,慢慢赶上前面的同学,这需要坚持不懈。能在科大学习是很幸运的事,只有努力提高个人能力,慢慢进步才能不辜负这份难得的机遇。短期内我的目标是通过努力将GPA提到3.0以上,同时不断充实和丰富自己。

如果我获得资助,将利用它帮助自己学习,获得学习资料,用在对自己有帮助的地方。

请谈谈您对勤工俭学项目和政府贷款的看法:

 

这两者都能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还有助于提高学生的独立能力,很有成效。

请对如何吸引校友捐款支持爱心奖学金项目谈谈您的建议:

向校友宣传介绍在校受捐助学生表现情况,让校友感到奖学金用在了实处。对于个人捐助,可以校友名字命名奖学金。

您认为爱心奖学金申请中,成绩应占多大比重?

成绩和家庭经济情况,学生综合品质分别占40%30%30%

您是否愿意资助者和您联系?

愿意

 

将来若经济情况许可,您是否愿意资助经济困难的学弟学妹完成学业?如果愿意,因为什么?打算以何种形式资助?如果不愿意,您是否愿意以其它形式帮助科大和科大学生?

愿意,捐款成立爱心助学金。

其它建议提供的材料:

·      照片(本人的或家人的);

·      自我介绍以及所发表过的文章(专业内外的均可);

·      推荐信(来自老师、同学、朋友等);

·      其它您认为有助于您的申请的材料。

以上材料目的是方便愿意提供资助的校友更多了解您,从而增大您获得资助的机会。